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梧州市工商联与法院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

  • 发布时间:2015-05-18 10:31:0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梧州讯】为积极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日前广西梧州市工商联与市中级法院联合召开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梧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伍子练、市工商联主席罗剑及与会的各位代表分别围绕非公企业的发展情况、法治环境建设、法律维权情况等调研内容展开讨论,并就调研的方式方法,研究对策方向等提出各自的真知灼见。

  与会人员认为,做好专题调研,应该整合资源,联合派出人员成立课题调研组,制订了具体的调研方案,深入非公企业、基层商会进行调研,以实地调研、专题座谈、深度访谈、问卷调查、案例剖析等方式进行,调研组将对当前梧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现状及法治环境问题等进行深入的了解,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营造良好法治的经济发展环境提出建议对策。同时,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力争把调研成果以重点课题的形式提供给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参考。(廖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