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遭重挫 机构分歧大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4:05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空方观点:A股牛市或提前结束

  国信证券分析师表示,风险时间窗临近,6月下旬开始至三季度末可能是今年行情的转折点。历史上最强的两段牛市持续时间为26~28个月,以此推算,本轮行情结束时间对应今年的7~9月份,由于指数上冲过快,牛市结束时间或将提前;指数短调之后存在4~5个月持续上涨小周期,时点落在今年的6~7月份。

  本周,A股在下半周再度进入疲态,持续调整,沪市单边成交金额也低于万亿元,两市进入新的纠结期。

  中间派的观点:新支撑近在咫尺

  虽然市场在周三形成V型反转,但是从昨天市场的表现来看,不仅没有形成强势的上攻,似乎更是一种连续暴跌之后的下跌中继。

  天信投资分析认为,随着昨日市场的再一次暴跌,主板市场将继续下探下一支撑,也就是30日均线的4740点附近。预示着下跌的空间不太多。而创业板自从500点涨至现在,中间过程也仅仅经历了一次调整,目前可以定性为第四浪的调整,短期不是很乐观。建议投资者及时减仓手中获利的筹码,待市场真正的企稳后再介入!

  多方观点:利用调整机会加仓吧

  中信证券分析师表示:利用短期回撤机会进行配置,偏好创业板。最近市场大跌属于短期负面消息对市场的影响被杠杆收缩的“正反馈”效应所放大,并不表明中长期因素的变化。建议利用市场调整机会加仓。风格上,在经济下行、宏观政策不确定因素较多的环境下,在主板与创业板之间仍偏好对经济免疫力更高、对宏观政策依赖更小的创业板。

  本报综合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