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欢度端午 “粽”情棋子湾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6:2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棋子湾年中大优惠

  欢度端午,“粽”情山水。端午节将至,上班族们赶快利用三天小长假给自己换个环境,来恒大棋子湾欢度端午吧!这里有各式各样美味的粽子,你将有机会尝到大江南北各地风情粽子,吃货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这里还有平时不能感受的原生自然景观,带你探秘棋子湾的帆船石、海湾大角、小角、夫妻石,让你体验漫步海岸、看日出日落的惬意。端午节给自己一个机会学会生活,恒大棋子湾有你想要的生活!

  海上度假综合体 缤纷假期无限好

  恒大棋子湾位于海南最后一片原生海湾,是恒大倾力打造的海上度假综合体。在这里你将体验一种全新的度假模式:海陆空三栖领域,总计63类海洋项目的深度玩海,让端午小长假精彩无限。高端完善的旅游配套,给您一个舒适惬意的假期:全国最大的3000亩海洋娱乐运动度假中心、超4000㎡滨海度假酒店会议区、2200㎡游客集散中心。10000㎡特色美食街、40000㎡风情度假酒店、8000㎡滨海风情商业街,集居住、购物、娱乐、商务于一体,全方位满足旅游度假需求,体验不同的休闲方式。如果您以为如此别样的度假遥不可及,那么你就错了。棋子湾拥有全方位发达立体交通体系,项目距离西线环岛高铁棋子湾站仅5公里,同时接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及儋州机场(在建),3小时可通达全国各地,是您家门口的玩海基地。

  恒大践行民生理念 庆端午大优惠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2015年销售目标15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从公司成立之初,恒大就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中国老百姓负担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至此端午佳节,回馈业主,恒大棋子湾一如既往贯彻惠民政策,为减轻您置业压力,首付低至3.8万起即可入手。每天十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无理由退房,有了保障,买房也可以这么任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