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恒大棋子湾走俏

  • 发布时间:2015-05-15 03:29:4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了解到,借着新政的东风,恒大海南多个楼盘4月份成交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海南恒大棋子湾楼盘所在的昌江棋子湾旅游度假区,是国际旅游岛17个重点建设景区之一。恒大集团斥200亿巨资,于国际岛黄金西海岸最后一片原生湾区,打造全球最大的海上度假运动中心,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热捧。

  该项目精心配套:40000平方米风情度假酒店、2200平方米游客集散中心、10000平方米特色美食街、8000平方米滨海商业街、4000平方米国际会议中心,汇集世界最潮流的63类三栖深度玩海项目,集度假、养生、运动、娱乐、餐饮、购物、休闲于一体,全方位满足住户的高端度假需求,同时也是投资客的不二之选。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