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如何选择交通意外险?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6:2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今,我们的交通越来越便利,但风险无处不在,意外时有发生,这种情况下,保险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各种意外,该如何选择保险呢?

  大多数意外险都是消费型的,每年交的保费较少,大概几百块钱,如果不出险,这几百块钱也就消费了,但这几百块钱也可以提供更多的安心和保障,这类意外险投入较低,大多是交一年保一年,适合收入较低或收入不稳定的群体。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份推出一款交通保险产品"安行无忧两全保险",这是一款保障型的产品,除了发生意外给予高额赔付外,对于未发生意外,期满之后还可以增值返还本金。这款产品与其他消费型意外险产品相比,投入略微比消费型意外险投入较多,缴费期较长,但保障比例较大,重点是没有损失,期满后增值返还本金。这款产品适用于工薪层以上群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