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瓜销售旺季不旺价格同比下降五成

  • 发布时间:2015-06-17 11:31:1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 周历 通讯员 张远辉)近期持续高温本应是西瓜销售旺季,然而济南市场反映冷淡,旺季不旺。据介绍,今年济阳县“太平宝”西瓜自5月中旬上市以来,价格持续走低,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0%左右。

  “上周五新拉来一车,5天卖了还不到一半,比去年差远了”,在英雄山路一处应季西瓜临时销售点,章丘瓜农姜先生告诉记者。销量下降同时,价格也让瓜农高兴不起来。建设路上一瓜农赵先生表示,去年西瓜批发价在1.4元/公斤左右,今年也就在0.8元/公斤。据了解,今年西瓜销售遇冷,其中重要原因是受部分城市“毒西瓜”事件影响;同时受春季光照不足等非人为因素影响,今年部分品种西瓜糖分含量略低于往年,口感稍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