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得向90后投降”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37:1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安橙子银行发力场景化金融

  北京晨报讯(记者 姜樊)银行业在互联网的思维之下,究竟如何做金融?昨日,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周海良在平安银行与去哪儿网发布金融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金融得向90后投降。

  “所谓投降,其实是意味着我们必须关注90后群体的发展,毕竟他们是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客户群。”周海良说,平安银行的直通银行“平安橙子”与去哪儿网合作,就更多立足于90后。

  平安银行零售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鲍海洁表示,目前传统银行的发展面临三大挑战,即以客户为中心、社群营销以及场景化金融。“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等使我们的生活日益多屏化、碎片化,金融服务随之也需要场景化。应对这三大趋势,简单、好玩、赚钱将成为橙子银行的价值主张。基于对年轻人金融需求和消费习惯更为深入地洞察才行。”

  据了解,平安橙子此次与去哪儿网联手,发力场景化金融。即通过旅游等实际的应用场景,来提供金融服务。据悉,平安银行将为去哪儿网用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支付、理财业务、贷款业务、特色服务介入及联合推广等,通过互联网金融+旅游模式,构建场景化的金融。

  而平安橙子和去哪儿网联手推出的第一款货币基金是鹏华安赢宝货币基金,该基金将在去哪儿网的自由的金融理财平台趣游宝中售卖。

  实际上,传统的金融行业如今越来越多地跟互联网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此前,中信银行就与百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范围由部分业务扩展至全平台业务;北京银行则牵手腾讯打造“全能智慧银行”;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的消息也引起业内关注。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