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最佳国内贸易金融银行奖”

  • 发布时间:2015-05-26 17:29:32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亚洲银行家》“2015年度中国奖项计划”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兴业银行凭借丰富的贸易金融业务产品体系、高效的服务和优异的业绩表现,荣获“中国最佳国内贸易金融银行奖”。

  近年来,兴业银行将贸易金融业务作为企业金融“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大力推动贸易金融业务快速增长。现已形成覆盖国内贸易、国际贸易及各类短期融资工具的贸易金融产品体系,能够根据处于初创、发展、成长、成熟等不同生命周期的企业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涵盖企业自用融资、供应链融资、交易银行和资金增值服务等领域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满足企业各类融资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2014年,该行实现贸易金融业务量近1.2万亿元,服务客户2.5万户,短短4年增长了近10倍。(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