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玫瑰情园”摄影比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18 01: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北京蔡家洼玫瑰情园举办的主题为“玫瑰情园”写生、摄影比赛近日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

  作为华北地区首个人工种植打造的蔡家洼玫瑰情园,位于密云县,依山而建,面积有1000多亩,种植玫瑰40多万株、月季花50多万株,并呈台阶式形成了有层次感的玫瑰、月季花海。同时,还有十多种草花,千亩花海,犹如天然氧吧,现不仅是北京市最大的户外月季花基地,也已成为密云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该园负责人介绍,特在景区内设置的写生、摄影区,使游客可选取自己喜欢的景色来进行作品创作,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参与性。届时将选取优秀作品在园区内进行展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