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蕾电动车签约中国科学探险协会

  • 发布时间:2015-06-17 17:29: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朝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新蕾电动车与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战略合作协议在京签署。根据协议,中国长里程电动车领导品牌新蕾电动车成为“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指定产品”,为其提供高科技含量和绿色环保的产品服务,与此同时,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大力弘扬科学探索精神、推广绿色出行理念。

  在以“绿色科技领创中国”为主题的签约仪式上,新蕾电动车发布了绿色发展战略。新蕾车业副总裁曹健表示,低碳环保是当今最流行的生活方式之一,而电动自行车无疑是一个公认的绿色环保行业。秉承“诚信新蕾,只做好车”的理念,新蕾电动车承诺从用料、生产到销售、使用,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足够优质、足够环保,旨在为消费者奉献最优秀、最节能的绿色交通工具。“新蕾电动车以人文本、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也打动了中国科学探险协会,这也是促成二者顺利合作的基础。”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杰表示,科学探索的本质是认识自然、享受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注重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相处,这与新蕾电动车绿色发展、探索超越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

  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邢燕兵认为,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大趋势下,我国的电动车行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不过,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要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创新,而这也是新蕾电动车成长为长里程电动车标杆品牌的关键所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