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月1日-20日免票游天柱山

  • 发布时间:2015-06-17 15:29:2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即将到来的暑期出游高峰,不要错过家门口的风光!记者昨日从天柱山风景区了解到,“皖人免票游天柱山”即将拉开帷幕,7月1日至20日,合肥人凭身份证就可以免门票游天柱山。需要提醒的是,景区要求上山游览须办理20元/人的意外伤害保险及景区环保费。

  今年的“皖人免票游天柱山”活动覆盖全省大部分地市,其中7月1日至20日为合肥、蚌埠、淮南,7月15日至31日为马鞍山、芜湖、铜陵,8月1日至16日为六安、阜阳、亳州,8月8日至23日为宿州、淮北,8月15日至31日为滁州、池州、宣城,7月15日至8月20日为安庆。

  此外,6月16日至9月20日期间,天柱山还对全国中高考考生实行特价优惠,即今年参加中、高考的学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购买门票仅40元/人。

  (本报记者 邱青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