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宁杨柳村打造千亩生态农业园

  • 发布时间:2015-06-15 06:33:5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戴晶若记者周爱明)记者昨从江宁区获悉,湖熟街道杨柳村正在打造千亩生态农业园,未来市民在游览古村落的同时,还可以四季赏鲜花、采摘蔬果。

  湖熟千亩生态农业园位于古杨柳村附近,规模达1200亩。根据初步规划,生态农业园将以赏花摘果为主题,栽种大量鲜花、蔬果。市民来到这里,春天可以赏海棠、桃花,夏天可以品味荷花,四季有花,处处有景。

  此外,市民还可以在生态园内采摘各种蔬果,体验农事乐趣。生态农业园一期预计今年10月对外开放。

  杨柳村以古建筑群为特色,清康熙、乾隆年间建造。原有36个宅院,现存比较完整的有17个宅院,共37进366间,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随着当地实施一系列环境整治工程,大批城里市民前来游览古村落。

  为了丰富美丽乡村的旅游内涵,古杨柳村近期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例如,本月杨柳湖将举行一场划龙舟公开赛,南大、东大、河海大学等校队将亮相赛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