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老军营社区银行让百姓在家门口轻松理财

  • 发布时间:2015-06-17 05:29:2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光大银行太原双西支行在老军营小区开办的社区银行正式开业,今后老军营小区居民可以在这里就近办理水、电、天然气等缴费业务以及理财、金融咨询等业务。

  老军营社区银行以非现金服务为主,网点设计清新时尚,优雅大气;优先提供缴费、理财、发卡、金融咨询等与社区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业务,处处体现着“亲民、便民”的核心理念。“银行就在家门口,下了班还能来,更不需要排队等待,再也不用担心上班忙买不到理财产品了,而且来这里缴电费、气费、水费、充话费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光大银行双西支行行长刘红清表示,除了“当家”的理财服务之外,社区银行还依托各种先进的自助设备,为社区居民提供开卡、存取款、转账汇款、账户查询、缴纳各种生活费用等多种金融便利服务,为百姓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金融服务问题。

  伊 然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