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乐福推出“满额返利”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32: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东莞家乐福方面称,端午节粽子已经陆续开始在东莞各门店推出,促销活动持续到6月22日,活动期间推出“满额返利”、“购物卡省更多”等促销让利活动。其相关负责人称,今年东莞家乐福从上个月开始上架各式粽子,预计6月11日至20日这段时间将迎来销售高峰。目前主营五芳斋、合口味、三全等粽子品牌,有豆沙、咸肉、红枣等口味,其中鲜肉粽仍最受消费者青睐,另外,今年还推出了营养健康的杂粮素粽。

  东莞家乐福还将开展端午节粽子团购返利活动。活动期间推出大幅度“满额返利”“购物卡省更多”等促销让利活动。例如:一次性购买合口味粽子满2001元至3000元返利2%;满3001元至5000元返利3%;满5001元至10000元返利6%;满10001元以上返利8%等优惠。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刘慕华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孙俊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