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产粽子放心吃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记者昨天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端午节前夕,该委组织食品检验机构对全市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粽子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抽检合格率100%。

  据相关人士介绍,本次监督抽检严格按照《2015年天津市食品生产环节抽检监测实施方案》要求,对本市10家在产的获证粽子生产企业生产的10批次产品进行了抽检,经检测商业无菌、过氧化值、铅、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糖精钠、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乙酰磺胺酸钾(安赛蜜)、合成着色剂(柠檬黄、苋菜红、胭脂红、日落黄、诱惑红、亮蓝)、丙酸及钠盐、钙盐、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计数、铝的残留量、标签等指标全部合格。这表明我市粽子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良好。市民可放心购买食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