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两名逃犯越狱已10日 监狱工作人员涉嫌渎职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0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比利时媒体“7sur7.be”6月15日报道,截至6月15日,美国纽约州克林顿监狱的两名逃犯已越狱10天,美国警方至今未将其抓获。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下令对其“越狱助力”展开调查。

  51岁的监狱工作人员乔伊斯?米切尔涉嫌协助两名罪犯潜逃。她于6月15日上午接受审问。审问过程中米切尔低着头,看起来受到了惊吓,穿着防弹背心,一言不发。

  科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抓住两名逃犯并将其重新送入监狱无疑是首要工作,但是调查协助他们逃跑的助力也很重要。科莫下令对此次越狱事件的线索展开调查。尽管出动直升机,调动数百当地及联邦政府警察、护林员与其他力量,两名逃犯仍然在逃。科莫表示,不能确定他们是否还在当地,或是已前往墨西哥。

  克林顿监狱位于距离加拿大边境37公里处的小镇,安保措施严密。当地检方指出,两名逃犯在监狱加工室工作,有工具箱的钥匙,所以拿到了电动工具。6月6日黎明时分,两名逃犯钻开监狱墙壁,通过管道进入下水道,最后从井盖钻出逃逸。

  检方表示,乔伊斯?米切尔被其中一名逃犯迷惑,知道他们的逃跑计划。她本应开车将两名逃犯送到7小时车程之外的地方,但在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因为“她爱她的丈夫”。乔伊斯在两名犯人越狱时,由于恐慌去看了医生。两名逃犯没有告诉她逃跑的具体地点。

  乔伊斯?米切尔的档案已被送往法庭。科莫表示,对帮助或鼓励上述犯罪行为的人采取零容忍态度。不管其在犯罪过程中参与度如何,都要受到法律制裁。(实习编译:乔璐 审稿: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