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星集团收购太阳马戏团25%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6-16 15:32: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晓晶) 昨天复星集团公布了联手TPG 收购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的投资比例,其中复星占股25%、TPG(德太投资)占股55%。复星与太阳马戏团首次公开了正在实施的中国项目。其中包括:三个月后太阳马戏团中国办事处将落沪,太阳马戏团将与复星旗下品牌进行资源协同;与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合作、由太阳马戏团设计和制作的驻场秀将落地杭州新天地,计划于2018年初首演。

  此外,太阳马戏团还请来电影《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创作的大型表演剧目《魅影——首次翱翔》将于今年12月在加拿大首演,并于2017年有望在华落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