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少女制作大象泥塑募集资金 拯救受虐待大象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老任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奥尔尼市的黑人少女米里亚姆·加斯贝恩远在肯尼亚的姨妈以她的名义领养了一头大象,作为送给她的9岁生日礼物。后来,米里亚姆和她的妈妈去了一趟非洲,想看看当年那笔捐款如何帮到了那些大象,米里亚姆也爱上了那些动物。几个月后,米里亚姆听说大象在亚洲受到虐待,于是决定为它们做些什么。她成立了“解放大象”这个组织,以提高人们的认识,并且募集资金拯救大象。

  一般来说,人们前往农贸市场是为了从农夫那里直接获取食物。而在马里兰州的奥尔尼,人们还能在市场上了解到大象的悲惨处境。她说:“大象从小就被虐待,人们把它们关在木笼子里,鞭打他们,不给它们食物。”很多来逛市场的人都买了这个小雕像,而卖雕像获得的收入则被直接捐给泰国的大象自然公园。 这些小小的大象雕塑是由11岁的米里亚姆和数十个好朋友手工制成,他们在当地的一个工作室里雕刻并且装饰了这些泥塑大象。

  志愿者劳伦·谢尔曼说:“我准备在雕塑上加上鞍座和乘客。” 志愿者艾米利亚·韦伯说: “最妙的就是,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雕刻它们,全取决于你的创造力。”米里亚姆和她的小伙伴们已经为她的公益组织做好了100多个雕塑。

  能够为大象们出一份力,这让米里亚姆和她的朋友们既高兴又自豪,这就像她说的那样,大象们应该获得自由。(老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