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家公益免费开放贸易大数据平台 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16 11: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和“一带一路”的推进,跨境电子商务成已为各行业关注和热议的焦点。那么跨境电商应该如何利用好这一利好政策,实现跨境贸易的高速发展,推动“中国质造”走向世界?

  专注跨境电商人才招聘的赏聘网市场总监黄春城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跨境电商要利用好“一带一路”的利好政策,实现跨境贸易的高速发展。除了需要解决人才的问题,还需要从贸易大数据入手,借助过去3-5年海外买家面向全球供应厂商采购情况,进行汇总分析。

  黄春城认为可以从三个层面进行分析:首先,从全球买家采购模式的变化分析,全球采购正由大订单小批次转向小订单多批次采购,而小批量多频次采购就是跨境B2C和C2C的主要特征,要求我们的产品需要更加符合面向个人的采购群体;其次,从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通过贸易数据了解行业供求趋势变化以及新兴的蓝海市场兴起,及时做好目标市场定位;再其次,从目标买家的采购动态变化分析,了解目标买家的采购频率、采购周期、采购量变化,供求关系等,拟定跟进策略更好的服务目标客户。以上所有的分析都需要借助跨境贸易大数据的智能分析报告来实现。

  记者了解到,赏聘网为更好的帮助跨境电商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已成为全球首家公益性免费开放跨境贸易大数据的平台,让中小企业不花费一分钱就能够借助跨境贸易大数据,第一时间了解目标市场买家采采购动态,目标买家的采购背景,及时的调整跟进策略,为分析和跟进目标买家提供最有力的依据。(满珠)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