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京城上演垂直T台秀 神州专车玩转跨界营销

  • 发布时间:2015-06-16 11:06: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6月16日讯 今日,神州专车联手联想平板邀请多位美空网模特助阵,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垂直T台走秀。新颖有趣的玩法,充满活力的S-lady,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上周五,神州专车与联想、京东等合作伙伴在朝阳区丰联广场共同举办“敢拼有一套”垂直T台挑战。来自美空网的杨玥等四位S-lady模特携手四位幸运用户,腰间系着安全绳,从30米高的垂直T台上款款走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据了解,早在几天前,模特们乘坐神州专车赶往京郊水库大坝进行了紧张的训练,走台步、吊威亚、练表情,一次又一次的重复训练确保了今天的完美展示。

  “其实说不怕,可能你也不会信,但是我对自己有信心。”杨玥说,当她听到这个项目的时候就非常感兴趣,认为自己应该多尝试,“不是每个模特都能遇到这样的机会,我其实从小就很胆小,但是后来有意识地尝试一些原先不敢的事情,发现其实也不是那么难,这种超越自己的感觉很棒。”

  走秀期间,神州专车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多辆宝马5系豪华轿车。它们被改造成“移动数码体验馆”,消费者可以在模特们的陪伴下,连接免费车载WiFi,深度体验联想Yoga平板电脑等时尚科技新品。神州专车还现场发放了200份代金券大礼包,以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小花絮:一位女士在现场成功挑战垂直T台,当场向自己的“男神”表白成功!神州专车也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承诺在两人举办婚礼时,免费提供婚礼用车!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手联想平板搞跨界营销,在宣传自身品牌和产品的同时,也与消费者建立了更深层次的情感互动,可谓别开生面。未来,神州专车计划举行更多类似活动,让消费者在玩得开心的同时享受更多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