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东再奏教育最强音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5: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地产行业记者 龚 云 吴亚男通讯员 贺 李

  话题缘起

  今年以来,深圳房价“涨声一片”,特别是5月,龙岗破3,龙华破4,西丽破5 ,深圳楼市似乎一夜间迈进新纪元。其中,受教育资源分布不均、学位紧缺等影响,名校片区的学区房领涨势头更为明显。有调查显示,与普通住房相比,学区房涨幅高达10%以上。

  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寄托着家庭的希望,然而高价学区房让许多深圳家长望而兴叹。在此背景下,位于深圳东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在填补了深惠湾区国际教育空白的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种更好的选择,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化教育。

  量身定制国际教育

  铸就非凡精英人生

  作为“教育地产”的开创者——碧桂园,20余年来坚持与优质教育携手前行,被誉为“地产界的教育先驱”。据开发商介绍,1994年,顺德碧桂园率先导入“教育”产业,在社区内建立起国内首家由国际文凭组织(IBO)正式授权的IB国际学校——广东碧桂园学校。2015年,碧桂园将优质国际教育带到深圳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据悉,学校将于9月开学,届时可以让孩子们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国际化教育。

  据十里银滩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将传承广东碧桂园学校20年的丰富办学经验,引进IB国际教育项目,选配总校优秀教师任教,保证中国基础教育优势,有机整合中国国内课程和国际课程,实施一流的素质教育,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学校的课程特色以“呵护创造力”为主旨,具有整体化学习、探究、交流等特点,以把学生培养为具有善于探究、善于思考、善于交流、善于冒险、乐于反思等十大素质的人为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教学中,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将采用欧美国家常用的小班式教学,每班人数最高不超过26人。以汉语为基础,英语为桥梁,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打造精讲多练的高效课堂。

  一流环境 顶尖硬件

  保障孩子全面发展

  在父母眼里,一所好学校是否有实力,不仅要看它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还要看它的校园环境、设备设施。据了解,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拥有功能齐全的教学室、实验室,配备有信息中心、地理园、生物园等,且每间教室都为多媒体网络教室。学校建有综合体育馆、不同规模的塑胶运动场、泳池;小学和中学配建图书馆、阅览室、钢琴室、学术报告厅、歌剧院等,满足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需求。

  据悉,学校宿舍按国际化标准打造,实施独特“温馨家庭”式住宿,生活老师全天候值班,学校聘请专业营养师、中西餐厨师,为孩子们营养配餐。学校实行24小时全封闭、全寄宿管理,建有视频监控、周界防范、校园一卡通等系统,保障孩子安全。学校严格管理,实行无烟学校,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并由专业心理老师为孩子提供心理咨询,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海滨大城教育重配

  业主就读享优惠

  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培养子女的交际能力,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社交基础。一直以来,碧桂园十里银滩致力提供优质的居住、教育配套及环境,给予业主以及他们的子女一个一流的教育环境。

  调查显示,在当前这个“知识爆炸”时代,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在为孩子选择教育场所时,眼光已经不再局限于某阶段的重点教育,而是放眼全局,选择配套齐全、经验丰富的一站式优质教育环境。据记者了解,有别于传统的“学区房”概念,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涵盖从小学大学预科的15年一贯制教育,将形成品质优良的国际教育资源集群。

  此外,在其他家长还需考虑家庭与学校距离的远近时,碧桂园十里银滩业主则可尽情感受名校就在家门口的方便快捷。据悉,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麒麟山畔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毗邻项目全新“学府湾畔”组团,居山而坐,望海而居,校园环境十分优越,业主只需步行数分钟即可达到,而且业主就读学校还可享受专属学费优惠。

  相关链接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暑期夏令营报名中

  据悉,为了让孩子更多地了解学校、接近老师,7月20日至7月24日、7月27日至7月31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将开展两期夏令营体验活动。

  在夏令营中,孩子们可入住校园公寓,感受温馨的寄宿生活,养成独立好习惯;在每天的英语课上大胆开口说英语,为升读国际学校奠定基础;参与探究课,学会探索,激发潜能,领略先进的国际课程;参与多种选修课,开发兴趣,提升特长;参加团队活动,建立自信,学会交流合作,培养精英气质;游览海滨胜景,增长见识,丰富心灵,过一个开心假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