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天科工成立云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16 07:34:4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15日正式上线航天云网平台。该平台以工业互联网的模式,利用航天科工军工制造等优势,为纺织、汽车、轻工等多个领域制造业企业提供“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化创新服务,加快产业转型,促进军民融合

  当前,国内主要互联网企业提供的大多是生活类服务,为工业企业提供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尚处于起步阶段,商业模式及盈利模式不够成熟。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说,航天云网就是这样一个“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以航天科工技术、设计、制造和产业链配套优势资源,为制造企业用户提供包括创意、设计、制造、投资等服务,形成一个“生产性服务超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