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过检6步法 雷雨出行快速“检”单

  • 发布时间:2015-06-15 09:32:0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夏季,北京雷雨天气频发,为方便旅客顺畅出行,快速过检,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特别支招“快速过检6步法”:

  第一步是前往机场预留时间接受安全检查。

  第二步是每名旅客只能携带一件手提行李登机,不在飞机上使用的物品尽可能放在托运行李内托运。

  第三步是提前准备好登机牌、客票及有效乘机身份证件,将充电宝放入随身行李中。

  第四步是接受安全检查前,将盛放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的透明塑料袋准备妥当,并与其他手提行李分开,以便进行安全检查。

  第五步是将手提电脑、摄影器材、精密仪器、大量电池导线等取出单独过检。

  第六步是在进行安全检查时取出身上所有物品,并将其放入衣物筐中通过X光射线机检查。

  (葛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