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和浩特客运段积极做好防洪防汛准备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31:4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云龙)进入六月份汛期即将到来,内蒙古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超前部署,精心准备,提前采取多项准备措施,做好防洪防汛准备。该段结合各次列车运行线路的实际情况,对列车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防洪防汛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危险地点及列车存在的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尤其对呼和浩特东至上海运行的旅客列车,特别加强信息反馈,掌握天气变化,配足防洪用品,完善防洪预案,抓好抢险队伍教育培训,有针对性地进行实战演练,不断提高防洪应急抢险处置能力。认真落实防洪预案,按规定数量配足“防洪粮”和药品等,并作为一项重点检查内容,每趟车抓好检查落实。认真落实车机联控制度,加强列车安全监控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