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月毕业季 海湾半价游惊喜多

  • 发布时间:2015-06-13 15:32:3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又是一年毕业季,自是一曲归去来。沿着上海市域内最优良的5.3公里海岸线,海湾国家森林公园6月里推出了“青春纪念册”毕业季主题游。从三五好友到全班总动员,尽情撒欢尽情游。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大门票半价40元(原价80元)。

  ● “巅峰之旅”主题游

  动静结合的“巅峰之旅”主题游,包含“森林狂欢”烧烤派对、“巅峰之战”真人cs、“寝室夜话”知青部落。森林烧烤场依湖而立,拥有161个烤位,聚餐派对,食材可购买可自带,条件得天独厚。“彩弹射击”作为“真人cs”的强势载体,是团队历练的最佳选择。

  ● “密宗之行”主题游

  想不出上海体验内蒙古风情?包含篝火晚宴、森林野骑的“密宗之行”主题游就能满足你。“巴图马术俱乐部”是马术圈子里响当当的牌子,这里的篝火晚宴和森林野骑引人入胜。

  潇洒的丛林野骑过后,来一场蒙风的烤全羊仪式,20-40人的饕餮盛宴,最后以篝火装点夜晚,伴着星空在蒙古包入睡,惬意自在。

  (蔡慧丽 何艳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