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视数据强劲 美指走势疲软

  • 发布时间:2015-06-13 14:29:2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美元指数整体走势疲软。虽然一系列强劲经济数据提升了美联储加息预期,但美元指数升幅较小。

  本周一受假消息影响美元下跌,欧元对美元大涨1.6%至1.1291。周三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议会表示“日元已非常疲软”,令金融市场刮起猛烈的“日元风暴”,美元对日元短线暴跌逾200点。周四美国商务部公布5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超预期,同期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劳动市场就业状况持续稳定,大大巩固了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反弹,最高触及95.56。周五美国公布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强劲反弹好于预期,但美元对利好数据反映平淡。

  展望后市,欧元对美元目前波动幅度不明显,受希腊问题困扰,走势不明朗,建议离场观望。下周重点关注美联储等多家央行政策会议以及多国公布的CPI等重要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