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款热水器能耗不达标

  • 发布时间:2015-06-13 14:29: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记者昨日从市消协获悉,根据中消协刚刚公布的25款储水式电热水器比较试验结果,市场上常见品牌的安全质量都保持在较高水平,仅标称“小鸭”和“普林勒仕”的样品固有能耗系数测试值与产品明示值不符。

  据了解,此次比较试验的25款储水式电热水器样品涉及品牌20个,价格从每台805元到4798元不等,对样品进行了安全和性能两方面测试。安全方面的测试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5项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项目,对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至关重要。在这5项安全内容测试中,25款样品只有1款标称“普林勒仕”的样品,铭牌无制造商名称。在性能测试中发现,标称“小鸭”和“普林勒仕”两款样品的固有能耗系数测试值与产品明示值不符,没有达到其标称的2级能效等级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