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午假期火车票好买

  • 发布时间:2015-06-13 14:29:2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韩燕玲 通讯员金华)记者从本市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为6月20日至22日,铁路集中客流将出现在6月19日下午和6月20日。届时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津蓟、津京、津衡方向,长途客流以津广线、京九线、郑州及石太方向为主。由于6月下旬仍是“考试季”,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学生客流会相对减少,火车票应该会相对比较好买,提前预订大都能够买到。京津城际高铁列车在高峰时段的车票仍会比较紧张。据了解,6月20日的S902和S904次由天津去往蓟县的对号票已售罄,假期高峰时段,天津站和北站每日将开行9对。京津城际列车开行最多达到95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