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屏幕截图有便捷手法

  • 发布时间:2015-06-13 14:29:2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解金钊)用电脑上网或看电影时,遇到需要的内容或喜欢的画面,有些人会进行屏幕截图。本市电脑专业人士于千介绍几种便捷的截图方法。

  方法一:先按键盘上的“Print Screen”键,对电脑进行全屏截图。再进入“画图”程序,从“编辑”菜单中点“粘贴”,或直接点鼠标右键选择“粘贴”,截取的屏幕图画即出现在画板中,然后再保存图片。

  方法二:登录QQ聊天工具,按对话框上的“屏幕截图”键,或使用组合键Ctrl+Alt+A,屏幕上即出现截图框。截图后,可直接保存图片,或双击鼠标左键,让对话框内出现截取的图片,再将图片保存到指定区域。

  除上述两种方法外,对播放器内的视频画面进行截图时,还可使用播放器软件内自带的截图程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