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将发第一批政府一般债券

  • 发布时间:2015-06-12 19:31:0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决定发行2015年江西省第一批政府一般债券417亿元,发行招标将于6月15日进行。

  据介绍,本次一般债券将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发行,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其中:3年期计划发行总额为41.7亿元、5年期、7年期、10年期各125.1亿元。3年期、5年期和7年期利息按年支付,10年期利息按半年支付。债券发行后可按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上市流通。

  江西省财政厅通过“财政部国债发行招投标系统”组织招投标工作,招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全场最高中标利率为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

  据介绍,本期债券采取场内挂牌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的方式分销,可于2015年6月16日至6月18日进行分销。承销机构间不得分销。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分销价格。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地方政府债券利息免征所得税问题的通知》(财税〔2015〕5号)规定,对企业和个人取得的2015年江西省政府一般债券利息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