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学费补偿激发大学生基层就业热

  • 发布时间:2015-06-12 19:31:0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山东省财政推行的学费补偿政策有效激发了高校毕业生投身基层、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今年全省符合补偿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达到3993名,是上年的近6倍。

  自2009年起,山东省出台政策,对毕业后自愿到省财政困难县艰苦行业工作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服务年限3年以上(含3年)的,其学费或国家助学贷款本金由财政给予补偿,所需资金由省财政与毕业生就业所在市、县财政按5∶3∶2的比例共同承担;就业所在地为省财政直管县的,应由市财政承担的资金全部由省财政承担。今年山东省级财政负担的补偿资金有3740.29万元,日前已全部拨付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