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举办会计领军人才高端论坛

  • 发布时间:2015-06-12 19:31:05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黑龙江省财政厅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论坛”近日在京举行。围绕“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实践分享”和“互联网时代的财务管理创新”等主题,黑龙江省第二期、第三期行政事业类、企业类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班100余名学员与嘉宾展开了深入的互动探讨。

  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姜玉成局长表示,这种论坛是展现学员能力与风采的一个舞台,可以将学员在课堂所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针对本单位、本行业遇到的问题,通过论坛的形式展开讨论,正是会计领军人才项目所倡导的学习、交流、融合、裂变、升华的体现。论坛举办的目的是使学员们深入研究会计理论,展示学员们在集训期间的知识积累,并用于具体业务实践、提升业务素质,达到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