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不了名校了”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3: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话题缘起

  古有“孟母三迁”,为的是让孩子有个好的成长环境;今有“择校而居”,为的是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放弃舒适豪宅别墅、阳光大宅不住,却跑到二三十年房龄的几十平方米天价学位房中蜗居,这样情况对深圳家长来讲实属正常。深圳学位吃紧、学位房房价高企等现状,迫使近年来深圳购买力不断外溢。类似碧桂园十里银滩这样拥有着成熟生活配套、雄厚教育资源的名校大盘,成为了许多家长的置业优选。

  据悉,碧桂园十里银滩全新“学府桃源”组团将于6月20日发售,其有别于传统的“学区房”概念,购房可享有赠学位、送学费优惠,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优质的国际化教育。

  ■ 地产行业记者 龚 云 吴亚男

  深圳东首席国际教育住区

  今年3、4月份,一年一度的深圳“学位争夺大战”如期上演,与往年一样,深圳今年的小一学位紧张程度依旧,例如福田公办学位缺口约4500个。专家表示,学位的争夺或将伴随着学位房的上涨。据相关数据统计,近6年,深圳学位房的成交均价累计涨幅达118.7%,高出全市住宅平均涨幅4个百分点,且需求持续旺盛。深圳学位房虽然价格高企,但因学位十分紧缺,仍有巨大的上涨空间,名校学位房“钱值”更堪比黄金。

  高价学位房让许多深圳家长“望而却步”,迫使购买力不断外溢,置业半径向深圳以外延伸。十里银滩项目负责人表示,如此背景下,位于深圳东滨海大盘碧桂园十里银滩,为家长们提供了一种更好的选择。项目众多大型常住配套的重中之重的十里银滩学校,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而且填补了深惠湾区国际教育空白。

  据悉,作为深圳东滨海刚需常住大盘,“海滨卫星城”——碧桂园十里银滩,不仅拥有大型连锁超市、商业中心、交通中心、体育馆等8大成熟常住生活配套,在教育资源建设上也不遗余力,十里银滩幼儿园、国际学校、社区学校等一系列教育重磅配套,在为业主们搭建了具有国际水准的教育平台的同时,也让十里银滩一跃成为深圳东优质国际教育住区。

  至强国际教育就在家门口

  背山面海、空气清新、风景秀丽、交通便利,“一流育人环境,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管理水平、一流保教质量”,项目在教育配套上已经遥遥领先于同区域的其他竞争楼盘,某地产人士在亲自参观体验了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后发出了如此感概。

  据了解,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15年一贯制、全寄宿国际学校,学校投资6.5亿元,约占地200亩。学校坐落于麒麟山畔,毗邻十里银滩全新“学府桃源”组团,居山而坐,望海而居,拥有优越的校园环境。

  十里银滩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碧桂园连锁学校校监会非常重视碧桂园十里银滩国际学校的创建,派出了在广东碧桂园学校国际部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干部和教师组成了强有力办学团队。学校传承了广东碧桂园学校20年的丰富办学经验,引进IB国际教育项目,具有超省一级的校内设施配套及雄厚的师资力量,校内教师不仅多数是来自碧桂园各连锁学校内的骨干,还特别聘请了一批有着丰富教育经验的优秀老师,有机整合中国课程和国际课程,为孩子提供细致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

  据悉,学校分国际部和双语部两个学部。国际部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预科,实施十五年一贯制IB国际教育;双语部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实施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幼儿园在2014年9月已开学。据介绍,小学、中学将于今年9月开学,目前全国招生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