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德·公园1号 将推顶级公寓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3: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凯德集团将在本周末举办大型专场观影活动,预计将有近千位业主、客户参与。凯德集团表示,秉承“树人建宇”的理念,集团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住宅的同时,也期望通过举行国际视野的社区活动,带领业主畅享生活,乐享休闲时光。

  据介绍,深圳来福士项目共分三期,自2015年起项目将不断展开新动作。三期凯德·公园1号预计下半年首批推出90-190平方米243套不限购不限贷顶级私寓,其临时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其位处南山中心区的黄金地段,凭借前、后海庞大资源平台,联袂二期深圳来福士广场时尚购物中心,将重新定义南山中心,打造国际潮流范儿的“来福士商圈”。

  目前,一期公园道底层商铺正在招商,将对二期深圳来福士广场形成互补共赢的作用。来福士广场则计划于2017年开业,目前招商工作也在进行中,部分主力店铺预计于今年内揭晓。(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