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温转战陕北路线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1: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毛主席亲属与身边工作人员重走毛主席转战陕北路线”活动于近日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50余人,大多是毛主席当时身边的工作人员。该活动以“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延安精神”为主题,历时10天,由北京出发,途径呼和浩特、榆林、延安、太原、西柏坡等老革命基地,全程约2200公里,而后返回北京。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活动总策划、融通汇信公司董事长李春平致辞表示,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毛主席转战陕北胜利68周年,值此特殊之年,毛主席亲属与身边工作人员重走毛主席转战陕北路,以此特殊方式及实际行动纪念三个密切关联、一脉相承的重大节日,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对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怀念,进一步启迪和教育企业员工永远不忘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及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常务副秘书长薛建安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让毛主席亲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重温毛主席转战陕北路,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对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怀念,同时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用为人民服务的红色思想做指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刘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