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家庭健康联盟活动引爆泉城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1: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宋吉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世界环境日期间,山东古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在济南大明湖畔启动了“捍卫餐桌安全,改善国民体质”的公益活动,并通过“全球家庭健康联盟”行动,广泛传播和弘扬“有机农业”理念。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全球有责任、有智慧的家庭联盟起来,向餐桌污染说不、向大地污染说不、向掺杂使假说不、向人心污染说不、提升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公益活动中,被喻为“女有杨丽萍、男有岩坤”的云南著名原生态舞蹈家岩坤获授“健康大使”称号,并号召大家一起“耕种两种田,一块是有爱无害的心田,一块是有机无毒的稻田”,做大地健康的守护者、餐桌健康的捍卫者、生活健康的传播者。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山东古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一直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大农业大健康”的健康产业大平台,以有机大米和有机杂粮为纽带,以全网营销为工具,用社群电商理念发展联盟家庭。集团总裁刘燎东介绍说,若追求要有高度,就要做功德天下的事业。倡导大家用古典理念,过古道生活。为了倡导大家从现代过渡到古代的生活方式,我们与股东协力推广,共建产品与理念的传播管道。尽管这是一条孤独而又寂寞的漫漫长路,我们还是果断地归队于有机农业这积德、行善、健康、财富、利天下、惠子孙、护环境的大业中来,我们确认,我们的行动是好的。

  在活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市民张女士,她认为,环保事业不仅仅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个老百姓的举手之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启动仪式上,几个环节也颇具“环保精神”——用草鞋、箩筐、扁担、蓑衣、斗笠唤起大家对农耕文明的记忆;每位嘉宾获赠一本传统文化书籍、有机大米,呼吁大家改变生活方式、改变出行方式、改变饮食方式——拒绝豪华包装,提倡传统包装;节制精神和物质欲望,以满足基本生活条件为主,衣求朴素得体,食求温饱健康,住求简单舒适,行求自然健康。

  2015年环境日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每一个人都有必要花点时间思考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这一状态对地球的影响。就如本次公益活动的宣传语“让爱多一点,为明天而来”,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转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宋吉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