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塑柳沙湾岛居住价值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36:21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商·雍景湾

  考生:

  考场:青秀区柳沙半岛

  考生优势:百年央企招商在南宁的首个作品。位于南宁城市中心唯一的山水半岛——柳沙半岛。项目拥有40%的绿化率,首创14项绿色技术运用到社区,为生活打造全方位舒适体验,享受休闲绿色生活。

  录取分数线:8000元/平方米起 享福利2000元抵2万元优惠

  ■本报记者 杨丹丹

  从6月3日全城热议“世界是湾的”、到6月4日“湾在,岛在”,再到6月5日“阅尽世界 仰止湾岛”, 整个湾岛系悬念连续3天在媒体平台以及朋友圈的传播,引起市场广泛关注。6月6日“世界湾 城央岛——招商·雍景湾新品发布会”的举行,一切有关于湾岛的悬念终于揭晓。

  世界的湾 城央的岛

  南宁的湾岛居住价值一直被低估

  经过几天的酝酿发酵,6月6日,招商·雍景湾举行“世界湾 城央岛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不少人确是为寻找湾、岛答案而来。发布会上,南宁招商浩田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余对招商·雍景湾的新品价值、服务理念进行全新介绍,金牌业主发言,物业《倒功》表演,招商会童子军表演及宣誓,苹果电子产品大抽奖等精彩环节,整场发布会高潮不断、精彩纷呈。

  那么“世界湾 城央岛”的结论是如何得出?王智余介绍,招商·雍景湾择址南宁最美江湾半岛——柳沙,青秀山风景区、荔园山庄、荔园滨水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青秀湖公园四周环绕,可谓是依山而建,傍湾而居,山清水秀,放眼中国,乃至世界,都难觅如此佳境。而且,柳沙不仅是南宁最美的江湾半岛,还是南宁城市中心唯一的半岛,五象大桥、英华大桥不久前建成通车,至此,柳沙便形成五象大桥、英华大桥、南宁大桥、葫芦鼎大桥“四桥架全城 柳沙居中心”的交通格局,去往东西南北各大商圈皆在15分钟车程内,十分便利。

  翻看世界各地,江湾与豪宅貌似一直有着不解之缘。如瑞士西庸城堡位于美丽的日内瓦湖畔,城堡像漂浮在湖水上,自然与文化相映成趣。法国城堡的象征——尚博尔城堡亦是位于卢瓦尔河畔,河两岸有众多城堡和公园,徜徉其中可以感受到这里曾经的富庶和繁华。“南宁的湾岛居住价值一直被低估了。”现场参加发布会的业内人士蔡先生分析表示,从南宁地图上看,柳沙半岛位于城市黄金中轴线上,是南宁城市中心唯一的山水半岛,不仅同时坐拥青山与邕江,周边荔园山庄、滨水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青秀湖公园等生态绿肺环绕。其三面环水,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自然资源环境,宜居醇熟的配套,应该成为城市人居制高点。

  “宜居优质 放心”

  业主讲述买房初衷成招商代言人

  “宜居、放心。”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招商·雍景湾业主周女士有感而发。周女士表示,开发商老总亲自到业主家中做家访,敢于面对业主的难题,并积极解决难题,这一点,让她很感动,也对招商·雍景湾的后期服务充满了信心。设计师出身的业主冯女士,本身对户型格局、园林的设计要求都比较高,然而招商·雍景湾99平方米3房双卧室南向,通风采光一流,无暗房暗卫,超宽楼距这些设计,让她十分满意。同时,项目园林绿化率高达40%,并配备有老少皆宜的运动、养生健康设备,让她也十分心动,因此,她就毫不犹豫下订了

  “招商地产内部有着非常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比如实测实量、质量监管要求等,这些都是我们工作当中的标准要求。”在招商地产南宁公司工程部工作的蒙先生,道出了自己买自家项目的缘由,因为了解“内幕”,所以更加信赖。

  不得不承认,招商·雍景湾可称得上是秀外慧中,外部环境得天独厚,小区环境氛围温馨舒适。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牺牲了建筑面积,打造40%绿化率社区,楼间距达上百米。小区意大利园林内种植多达70多种名贵花木植株,实现三季花开、四季常绿,园林配套有游泳池、绿色长廊等高端休闲设施,结合高差做出滑梯儿童泳池,在此居住,茶余饭后可散步休闲、游泳健身,尽享半岛岛居生活。在二期产品中,还进一步融入健康养老养生理念,对出入口园林、户型等做更进一步的升级,比如增加自动扶梯的配备,为老人小孩的出行提供更大便利,在园林中设置健康跑道、气排球运动场地、无边界按摩泳池等,让业主业余生活更加丰富。

  [项目动态]

  招商·雍景湾: 招商会童子军正式成立

  湾岛新品登记中享2000元抵2万元优惠

  本报讯(记者 杨丹丹)6月6日,招商地产招商会童子军成立,当天,20个童子军在台上做了宣誓。

  据介绍,招商地产整合客户服务部、招商物业和招商会内部三大专业服务机构的能力和资源,打造了一体多元的服务品牌——“到家”服务。其中,招商会特别关心少年儿童与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和兴趣爱好的发展,组建了诸如“招商老年学堂”“招商童子军”等协会,呵护“一老一小”,针对退休老年人,组织兴趣活动,对于小朋友,则注重锻炼艺术教育、素质拓展。

  其中,招商会童子军,创立于2002年,是全国第一个社区性的儿童组织,也是一种全新的社区教育模式,与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形成互补。在招商会童子军中,让“孩子成为富有责任感、自立自强的未来主人”是其一贯推行的宗旨。它通过多彩的社会活动,帮助孩子培养爱心、增长知识、掌握技能、完善自我,让孩子成为更有责任感的公民。

  目前,招商·雍景湾二期94—137平方米湾岛峰景美宅正在接受咨询登记,享2000元抵2万元购房优惠。现场开放的样板间、品牌馆吸引不少购房者到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