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市商务委举办融资租赁招商会

  • 发布时间:2015-05-31 04:34:18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引导优质国际资本投入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杭州市商务委

  举办融资租赁招商会

  □本报记者 祝瑶

  早报讯 如何建立新形势下融资租赁业务的生态圈,推动金融创新?

  5月29日,由杭州市商务委、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新形势下的融资和租赁业务”主题招商活动举行,超过45家银行、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公司济济一堂,围绕租赁公司新型融资渠道探索、融资租赁行业的风险管理、浙江融资租赁行业的政策支持及发展机遇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交流和讨论。

  据了解,2014年,全国融资租赁公司约有2200多家,市场规模超300亿元,但渗透率远不及欧美国家,仅有5%。随着市场认可度的提升,融资租赁已成为不少企业摆脱资金困局的一个有效方式。

  从反馈信息来看,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新形势下的融资租赁业务”主题招商沙龙为银行、融资租赁及互联网金融关联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也从权威专业的角度对行业发展作了解读和政策宣讲。

  据悉,本次沙龙是杭州市商务委招商系列活动中的第二场。杭州市商务委相关人士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资本的合作,定期举办不同主题和领域的投融资见面会,通过强化平台建设,引导更多优质国际资本投向杭州,助力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