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人争睹江南万达广场品牌馆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36:2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陈碧莹 钟春燕

  继5月20日万达集团13.8亿元拿地进驻江南之后,6月7日上午,江南万达广场品牌体验馆于青秀万达广场1号外广场揭幕。品牌体验馆开放当天,近千人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仪式的举行。

  而江南万达广场正式对外亮相,标志着南宁第五座万达广场正式启幕,也预示着江南一个崭新的商业时代的开始。

  18天!万达南宁第五项目亮相

  尽管在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域中已是遥遥领先,但万达的速度还是让人惊叹。

  5月20日,万达集团斥资13.8亿元拿下江南项目,正式宣告江南万达广场落户于此。这是万达集团在南宁的第五个项目,也是万达集团首次进驻南宁人心目中的“老江南”。仅时隔18天,江南万达广场正式亮相,揭开神秘面纱。

  南宁江南万达广场营销负责人连钢在致辞中表示:“江南万达广场,在万达集团全国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万达集团献礼南宁的标志性作品,是以南宁经济发展和城市定位为基础而规划出来的多元化、可持续性发展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全国布局中最闪耀的一颗明珠。”

  据透露,江南万达广场也将继续以“万达速度”开工建设,预计在7月下旬,项目就将举办奠基开工仪式;今年8月初,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2017年,江南万达广场将正式开业。

  80亿元投资!改变江南商业格局

  “江南,你的万达来了。”这是江南万达广场亮相后,对南宁江南打的第一个招呼。而这个招呼也得到了很多响应。当天现场,有不少市民感慨“将来江南也有万达广场了”,他们希望江南未来的商业环境能够比肩江北。不少业内人士在江南万达广场品牌体验馆亮相后,纷纷发了朋友圈“江南最缺的大型商业中心将在7月动工”。

  这一次,万达集团在南宁的目标,旨在改变江南板块的整个商业格局,填补区域的大型综合体空白,同时也将影响改变整个南宁的商业格局。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江南万达总投资80亿元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囊括大型购物中心、公寓住宅、商务写字楼等业态。

  据悉,江南万达广场,是继北京、大连、天津、上海,以及南宁青秀万达、安吉万达之后,打造的第三代万达广场。江南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全国、立足华南的重要一步。项目将按照世界顶级城市综合体标准设计,超越以往传统的城市综合体,整体布局更加科学有序,业态组合更加丰富精细,功能配套更加集约完善,产品品质更加极致高端,物业价值更加多元丰满。

  【数据说话】

  江南区 拿什么吸引万达广场

  江南区中心城区(包括福建园街道、江南街道、沙井街道)面积约56平方公里,江南区沿邕江南岸拥有长约32公里河岸线,交通便利,十桥飞架江南江北,南宁地铁2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贯穿城区,无论从辖区人口、区位、交通、发展空间等方面看,江南区的商业潜力都不输给其他任何一个城区。

  【政府视角】

  万达将重塑江南区商业格局

  万达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地产公司,此次进驻江南区,一方面,体现出了万达公司对江南区这个市场的重视和对江南区商业前景的看好,另一方面,万达入驻江南区也是对区域商业的一次引爆,将极大地推动和促进江南区星光大道、亭洪路片区商业的集聚和发展,推进区域商业的转型和升级,从而进一步扩散和影响到江南区其他区域的商业发展,也将极大推动服务业、房地产业、旅游业等产业的发展。

  此外,江南万达广场的进驻,除了对片区发展有大的促进和提升的作用,对老百姓来说,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一方面,江南万达广场满足人们的一站式生活享受。江南万达广场地理位置十分便利,作为新城市综合体,新的购物休闲中心,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文化于一体,居住在江南区的市民,再也不必花时间前往青秀万达、万象城、航洋等地消费,10分钟之内的车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购物休闲的服务体验。下班之后,步行几分钟,就能和同事朋友享受到休闲放松。另一方面,万达效应也将在各个方面影响老百姓的生活。以江南万达广场为中心,向外扩散辐射,将引领和促进江南的楼市发展,可以预料到,众多商业项目和居住项目的开发商也将趁势发力,进驻江南,抢占江南,从而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居住品质和价值,提升区域价值,促进城市的繁荣和发展。由江南万达广场带来的巨大号召力,将形成和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给老百姓们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企业动态】

  万达联手快钱推出

  金融产品“稳赚1号”

  本报讯(记者 钟春燕) 近日,万达联手快钱发起了一款名为“稳赚1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作为万达首个商业地产众筹产品,投资门槛为1000元,最高认筹100万元,预计年化收益可达12%以上。

  从万达披露的资料来看,“稳赚1号”的投资门槛仅为1000元。类似于公募基金产品,也是以份为单位,认筹起点最低1份,超出部分以1份递增,最高认筹1000份,也就是100万元。其资金的使用主要为万达2015年新开工且在2016年开业只租不售的万达广场项目。对于投资人更关心的资金回报率,万达集团表示一部分是净物业租金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6%,以每年7月15日为兑现日;另一部分为物业增值收益,预计收益率6%,退出时会一次性发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