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云悦坊推出6折众筹抢房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3:4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价150万元,参与众筹即有机会以6折约90万元的价格获得”……近日,持续大热的迪士尼门口项目绿地·云悦坊推出6折众筹抢房活动,吸引了市场关注。

  对于年轻的刚需购房者而言,买房最大的限制无疑在于资金压力。而绿地·云悦坊主打36-70平方米小户型产品,性价比十分明显。同时,在产品属性上,绿地云悦坊也正是适合刚需群体的优质产品。据悉,在项目目前的意向客群中,有不少正是来自于陆家嘴及张江区域的年轻白领。

  小户型产品,自住功能大于一切,便利性、便捷性往往成为人们极为关注的核心卖点。绿地·云悦坊位于川沙核心,与轨交2号线川沙地铁站相距仅500米,快速即可畅达张江、陆家嘴等核心地带,便利性不言而喻。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项目作为区域未来的地标中心,本身不仅自带海派风情商业街,更有周边百万平方米繁华商业配套,有望成为迪士尼辐射区域内的大型国际商业中心,价值潜力明显。在产品打造方面,项目以纯法式局部石材立面展现出高端豪宅的场景感、仪式感,大大提升了居住的品质感。(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