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韵达速递新西兰服务中心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2: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西兰奥克兰当地时间6月9日11点30分,韵达速递新西兰服务中心宣布成立,并在奥克兰举行了成立仪式。此举是2014年以来开通美国、德国及整个欧洲地区的服务网点之后,韵达速递加速布局海外业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韵达速递新西兰服务中心成立后,仍然采取“跨境物流+电商”的模式,在新西兰开展多元化业务。除了跨境寄递业务外,韵达速递旗下优递爱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也将设立“新西兰馆”,引入新西兰农产品、乳制品等优质特色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

  韵达速递国际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韵达速递此次开通新西兰服务中心,是注意到国内进口新西兰产品的市场需求日益扩大、新西兰进口产品总量排名不断上升的市场趋势,结合韵达速递自身海外布局战略定位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韵达速递新西兰服务中心的成立,不仅国内的客户可以通过韵达速递享受到新西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韵达速递已开通服务的海外网点均可实现产品、服务“互联互通”。

  韵达速递从1999年成立以来,已建立起完善的国内服务网络,乡镇覆盖率达到90%以上,基本满足了国内客户的需求。近两年来,韵达速递不断扩展海外市场,走出国门,积极建立全球范围内的快递、物流和仓配体系。韵达速递新西兰服务中心的成立,只是这个体系中的一个环节。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未来,韵达速递将持续关注国际快递市场的需求和变化,推进韵达速递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孟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