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 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0日电 今年以来,国务院密集出台一系列扶持中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更是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在中小企业面对重大利好的同时,推动政策落实亦成为社会各界关心的问题。在这一背景下,“中国中小企业大讲堂国际合作专题巡讲活动”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于2015年6月10日在北京举行,作为支撑活动的中小企业咨询服务智慧平台“政商汇”首发仪式也同日启动。

  在本次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君泽和信创始人朱瑾女士宣布,将成立该系列活动的项目执行委员会,并下设办公室牵头组建相关实施机构和专家团队,为中国中小企业,尤其是“一带一路”所覆盖的重点省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和咨询服务,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将在昆明、南宁、乌鲁木齐、西安、重庆、成都、石家庄、沈阳、北京、上海等城市陆续开展。在“互联网+”时代,本次活动还将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政商汇”智能咨询平台为依托,在行业内首创了“互联网+政策咨询”的全新服务模式。

  发布会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部长徐洪才作“中小企业如何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会”主旨演讲,北京市农业技术协会企业咨询与融资专委会主任、君泽和信董事长朱瑾在会上示范了中小微企业如何使用中小企业公共政策信息服务平台-政商汇提供的平台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国家科技部原企事业管理办公室研究员、《国家资助中小微企业政策指南及案例分析》编委会主任孟繁森,农业部都市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有年等专家及百余名各地商会、工商联、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首发仪式上,中小企业公共政策信息服务平台“政商汇”聘任孟繁森、王有年,国家科技部火炬办公室成果处处长雷庆西,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教授、国家科技园评审专家陈抚,赛迪网常务副总裁刘兴波等十余名专家作为平台专家,为中小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互动咨询。(中新网产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