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地保险“寻找山东最美森林”活动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6-10 14:34:0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逄增凤通讯员刘锋)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由山东省林业厅与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共同组织的“绿色大使齐鲁行·寻找最美森林”活动在济南拉开序幕,这是双方继共建“中国大地保险生态文明实践基地”之后,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建设政企合作新模式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林业厅统筹,由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协同组织实施,特聘“绿色大使”,由林业专家提供技术支持,中国大地保险车主客户积极参与,各地分支机构全城护航,计划于半月时间内,走进全省9个城市,20家森林公园,实地考察,综合评选出山东最美森林。绿色大使也将沿途宣传绿色理念,引导绿色意识,激发社会民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同时,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启动了“绿色大地保险人生”2015年客户节,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与百万客户一起共建生态文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