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云访美:阿里进入美国不是为了竞争

  • 发布时间:2015-06-10 13: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6月10日讯(张翔)据路透社报道,马云访问美国时称,阿里巴巴不是为了争夺美国的市场份额而来,相反,是为了帮助美国的中小企业将自己的商品销往中国。

  阿里巴巴的发言人称,马云访问美国主要是为了宣传阿里的全球战略并且消除美国对阿里巴巴的误解。马云周二对媒体称,我们来美国不是为了竞争。

  报道称,阿里巴巴的主要收入都来自国内的在线市场,但是,公司却积极的在海外投资。马云在美国的策略相对保守,他称自己时常要问阿里巴巴什么时候才能“入侵”美国,与亚马逊和Ebay竞争。

  去年,阿里巴巴建立11Main.com网站,汇集了一些中小网络店面,初次进入美国市场。

  马云称,我们的机遇和策略就是帮助美国的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将商品销往中国。

  今年前三个月,阿里巴巴在中国的收入增加了39%,达到22亿美元,国际收入增加27%达到2640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