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传媒股午后爆发 粤传媒等9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10 13:55: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粤传媒

  中国网财经6月10日讯 午后传媒股延续早盘上涨势头,涨势不减。截至发稿,个股方面全线飘红,其中粤传媒博瑞传播引力传媒浙报传媒等9只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6月5日在北京举行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新闻通气会,会议就总局日前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向与会媒体作了通报。《实施方案》以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为导向,围绕看电视、听广播、读书看报等基本文化权益,进一步加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提高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公共产品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

粤传媒(0021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