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网恋比自己小10岁男子 见面后遭拒欲轻生

  • 发布时间:2015-06-09 08:50:37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娟  责任编辑:张明江

  贵州女子网恋比自己小10岁的湖南男子,赶赴衡阳见面后遭拒欲割腕自杀。6月4日,衡铁警方衡阳站派出所接警后,龙勇等民警立即赶赴事发酒店,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

  当日20时许,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内某酒店报警称,酒店房间有一女性旅客躺在地上,手腕被玻璃割破,欲自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其送医救治。经查,该女子罗某,现年33岁,系贵州人。罗某坦言,“几次恋爱均以失败告终,让我备感压力”。今年初,平日沉迷网络的罗某网恋上湖南省衡南县23岁男子孙某,经过几个月网聊,两人已如胶似漆。5月底二人相约到衡阳见面。罗某来到衡阳后,立即陷入爱的漩涡,决定嫁给孙某。而孙某见到朝思暮想的罗某却大跌眼镜,不仅比自己大10岁,且与心中的女友形象相差甚远,便提出分手。罗某借酒消愁,并砸碎玻璃杯,割破手腕自杀,孙某见状,立即通知酒店前台报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