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半岛酒店推新颖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4:5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孟煜前)日前,来自香港、上海、北京、曼谷及马尼拉半岛酒店经理莅临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他们介绍了各自酒店的特色优势,对杭州客人抛出橄榄枝,邀请更多杭州人体验世界各地半岛酒店的优质服务。

  为给客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半岛酒店集团推出各种新颖服务项目,其中的“半岛流动体验”流动应用程序,客人只需通过智能手机,即可体验半岛酒店享誉国际的一流待客传统。集团还将在全球十家半岛酒店全面推出“半岛健康生活概念”,这是一项集水疗、身心整合课程与健康餐饮及生活的项目,曼谷半岛酒店开设的“半岛健康生活中心”,将成为了集团的环球水疗及健康生活的推广总部。此外,纽约、芝加哥及比华利山半岛酒店推出 “ 医疗礼宾司 ” 计划,为远赴美国接受治疗的海外旅客提供周详照料及康复服务;上海半岛酒店隆重推出一艘价值1500万元的豪华游艇,特别提供私家黄浦江游览等活动,都为客人带来超值的住宿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