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七天酒店开除盗用会员账户店长及涉事员工

  • 发布时间:2015-06-08 07:27: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赵朋乐  责任编辑:金潇

  本报5月29日报道了《七天酒店盗用会员信息开订单》一事,近日常先生表示,已经与七天酒店达成和解,七天酒店给予常先生1万元现金及账户内6万积分补偿,并开除回龙观育知路店店长及涉事员工。

  在本报报道后,七天连锁酒店广州总部品牌公关部负责人贺女士联系到常先生,表示希望与其沟通。“我们知道后也很惊讶,因为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现在打算与常先生沟通一下,如果他要起诉,我们也愿意配合。”贺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当时常先生在外出差,近日回到北京后,与七天连锁酒店华北区督导古先生及回龙观育知路店长许女士见面协商,最终达成和解。“两个参与此事的员工被开除了,也开除了店长,我就不再追究要求什么了。”常先生说。

  前天凌晨1时许,“7天连锁酒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回龙观育知路地铁站分店两名员工在店内捡到某会员的身份证后,私自留作分店空房之用,导致该会员个人积分被大量扣减,公司获知此事后立即展开了内部彻查。”说明了事情的处理情况,并向常先生道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