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获“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奖”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2:5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建设银行龙卡全球至尊信用卡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选为2015年度“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奖”,这是建设银行自2011年发行龙卡IC信用卡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建设银行IC信用卡发行至今,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八项之最”权益领先同业的龙卡全球至尊信用卡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客户的青睐,而众多具有行业应用功能的IC信用卡产品也广受市场好评。ETC龙卡信用卡作为建设银行与交通部跨界合作推出的拳头产品,开辟了建设银行IC信用卡行业应用的新领域。在全国建设“智慧公路”的大潮中,建设银行先后实现了在机动车电子行驶证和驾照管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城市公共交通、会员信息管理等主要公共服务领域的IC信用卡应用,累计发卡量突破600万张,初步确立了在行业应用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

  除了助力建设“智慧交通”外,建设银行还引领广大客户体验“智慧生活”,于2014年率先推出集“衣、食、行、娱、游”于一体的龙卡热购信用卡,开启“一卡通用”的金融服务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