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每周五推刷卡优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2:5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红星期五”是交通银行信用卡打造的业界首个以“星期五”为主题的营销品牌。旗下系列活动迎合周末经济趋势,倡导周末欢聚文化,在每周五集中推出刷卡优惠活动,让持卡人获得涵盖商超、加油等领域的高性价比消费体验。

  即日起至年底,每逢周五,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新华百货连锁超市银川市内5家活动门店——东方红店、老大楼店、森林公园物美店、良田店和宁阳店,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28元,即奖励该笔交易5%刷卡金,每位持卡人单月最高奖励200元。至中国石油银川市内15家活动站点,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加油即奖励5%刷卡金,每位持卡人单月最高奖励100元。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刷卡金奖励比例均提高至10%。交通银行每年推出2次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活动当日刷卡金奖励比例提升至50%。参与活动的持卡人,须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或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服务号,并成功注册“最红星期五”活动,奖励刷卡金均可在后续刷卡消费时自动抵扣。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每逢周五,交通银行借记卡持卡人至新华百货、东方红、购物中心、建发现代城和世纪金花旗下百货、餐饮活动店面,刷交通银行借记卡单笔消费满200元,即奖励该笔交易10%刷卡金,每位持卡人单月最高奖励1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